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电信或从6月起为iPhone 4提供写码服务

2011年02月22日 15:50 来源于 财新网
届时用户可通过在线升级的方式即可完成写码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传出广东电信将攻克CDMA版IPHONE4破解写码的消息后,北京电信可能从6月起提供CDMA版iPhone 4写码服务。

  据《新京报》报道,中国电信内部人士表示,北京地区将在6月提供破解服务,采用OTA(空中无线下载写码)的方式为水货CDMA版iPhone 4手机提供写码,用户通过在线升级的方式即可完成。

  上周五,广东电信市场部负责人“翼唱翼合”在新浪微博上透露,“最新消息,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为彻底攻克CDMA版IPHONE4破解写码的最后技术难关,一支自发成立的小组正在广州某地发起最后总攻,据悉最快在周日可能就有好消息传出。”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