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迎战Groupon 拉手满座提速融资

2011年02月23日 11:50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内团购网站纷纷宣布加快融资速度,以应对Groupon在华猛烈竞争攻势

  【财新网】(记者 郑斐)团购网站拉手网创始人、CEO吴波近日对财新记者表示,拉手已经在进行新一轮融资。此外,满座网创始人、CEO冯晓海也表示,满座B轮融资将在4月份完成。

  在某媒体举办的团购网站论坛后,上述网站负责人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透露了上述信息。论坛上,包括拉手、满座、24券在内的多家知名团购网站创始人的重要话题则是最近热议不断的Groupon入华竞争。

  去年12月,吴波在一次专访中,他曾明确向财新记者表示,拉手网的新一轮融资将在2011年6月份开始启动。针对融资进程明显提前的问题,吴波坦言“就是因为Groupon啊”。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