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淘宝明确向第三方开发伙伴提供70%分成

2011年02月23日 15:09 来源于 财新网
淘宝发布“开放年”战略,向第三方开发者提供70%收入分成,成立三亿元建立开放扶持基金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淘宝网明确将向第三方开发者提供70%收入分成的机制,并投入三亿元建立开放扶持基金,通过注资等形式扶持第三方开发合作伙伴。

  这是淘宝网2008年11月提出“大淘宝”战略之后,为进一步吸引第三方开发者而采取的举措之一。

  在2月23日的“开放年”战略发布会上,淘宝网CFO张勇表示,淘宝网将定位于 “基础设施搭建者”,以公开透明的态度,鼓励更多的第三方开发者加入“大淘宝生态圈”。

  2008年11月,淘宝网对外提出“大淘宝”战略,宣布对外开放API。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