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巴斯夫称重庆MDI项目今年启动

2011年02月25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曾因环保争议搁置两年

  【财新网】(记者 邓海)德国著名化工巨头巴斯夫表示,拟建于重庆的全球最大MDI(二苯甲烷二异氰酸酯)项目今年将启动,该项目因环保争议搁置两年。

  巴斯夫负责亚太区业务的董事会成员薄睦乐(Martin Brudermueller)在德国当地时间2月24日向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表示巴斯夫对该项目年内启动充满信心,计划2014年实现商业生产。

  2007年,巴斯夫和重庆地方政府等相关部门签订协议,计划在重庆市长寿区建设世界最大的MDI生产基地,至少投资80亿元,建设包括年产40万吨硝基苯、30万吨苯胺、40万吨粗MDI、40万吨MDI分离生产装置,原计划2010年开工,2012年投产。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