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记者评论】Twitter很难达到Facebook的高度

2011年02月25日 15:08 来源于 财新网
以Twitter在美国的数据看,用户刚达到千万级,增速已经不快,与Facebook不可比。中国各大门户现在都在拼微博,这种热度能持续多久

  【财新网】(记者 何华峰)目前,中国国内各大门户均在全力发展微博。它们的模仿对象Twitter自然也备受关注。

  不过,从美国一家互联网研究机构的最新报告看,Twitter似乎很难发展到Facebook的高度。

  美国时间2月24日,eMarketer发布的数据称,2010年底在美国,每月至少登录一次Twitter的成年用户为1640万,较上年增加24%。这一数字低于该机构在去年4月做的预测。

  在千万这个基数,一年只有20%多的增速,速度并不快。这表明在美国,Twitter的高增长时代已过。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