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乳制品许可证审查时限延期一个月

2011年02月25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原截止期为3月1日;目前只有三分之一企业完成重新核查

  【财新网】(记者 安旸)2月24日,国家质检总局宣布,对乳制品生产许可证重新审查的截止期,从3月1日延至3月底。

  2010年12月1日,工信部、发改委、质检总局通知要求,开展乳品行业审核清理工作,由质检总局组织对乳制品生产许可证进行重新审查。截至目前,只有三分之一企业完成了重新核查工作。

  据质检总局新闻发言人李元平昨日表示,由于审核清理工作面广量大,为保证工作质量,严格把关,工信部、发改委、质检总局报请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同意,将审核清理工作完成时限由2010年12月31日推迟至2011年1月25日。因此,质检总局组织开展的乳制品生产许可证重新审查工作完成时限,也由原计划的3月1日相应顺延至3月底。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