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巴斯夫亚太地区未来5年投资额将增长15%

2011年02月25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巴斯夫亚太地区2010年销售额125亿元,增长44%,税前收益达13亿欧元,增长了一倍,均刷新纪录

  【财新网】(记者 邓海) 巴斯夫公司表示,鉴于亚太地区的良好业绩,公司将调高亚太地区的投资,2011年至2015年投资计划将增至23亿欧元,增幅为15%。

   巴斯夫负责亚太区业务的董事会成员薄睦乐(Martin Brudermueller)在德国当地时间2月24日表示,巴斯夫亚太地区2010年销售额与收益均刷新纪录。在2010年巴斯夫亚太地区销售额达到125亿元,增长44%;税前收益达13亿欧元,增长了一倍多。这是巴斯夫亚太地区销售和收益的历史新高。巴斯夫大中华区2010年的销售额也同比增加了40%。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