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巴斯夫称不知重庆MDI项目违规获土地出让金减免

2011年02月25日 18:2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审计部门曾查出,该项目土地使用费违规减免约10亿元人民币

  【财新网】(记者 邓海)巴斯夫执行董事会主席贺斌杰表示,他不知道巴斯夫在重庆的MDI项目存在违规获得土地出让金减免的情况。中国审计部门曾查出,巴斯夫该项目获得约10亿元人民币的土地使用权费减免。

  在德国当地时间2月24日,贺斌杰对记者表示,“我对此感到很惊讶。”巴斯夫负责亚太区业务的董事会成员薄睦乐向记者亦做出相同回应。

  薄睦乐表示,该项目的运行一直是按照合同进行的,他没听说过中途出现过有关土地使用权费违规获得减免的情况,倒是还增加了一部分如地方教育费附加等非直接投资的税费。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