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拟建房屋租赁信息平台平抑租价

2011年02月28日 15:16 来源于 财新网
筹划中的房屋租赁信息平台显示真实的房屋数量、租赁价格等信息,以防个别中介从中牟利的现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北京市住建委透露,将建立全市统一的房屋租赁信息平台,以让租赁双方更透明地了解房源和价格。

  据《京华时报》报道,目前,北京房屋租赁市场没有权威的租赁数据,信息不透明,因此导致租赁双方对房源、价格心中没底,个别中介从中牟利。上周,北京市住建委针对租赁市场的行业规范和发展,与多家中介机构进行座谈。

  据了解,会议主要议题是租赁市场管理问题。北京市住建委向与会中介机构了解了目前市场存在的问题,以及应该如何管理。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