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记者评论】高朋能否赢得喝彩?

2011年02月28日 21:42 来源于 财新网
能否存活,不仅是姗姗来迟的高朋网的挑战,亦是其他团购网站要面对的共同挑战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但是如果此“朋”乃“高朋”呢?由腾讯控股、联合云锋基金及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投资的高朋网(gaopeng.com),2月28日上线,开始接受邮箱订阅注册。

  这是一次有点迟来却事先张扬的上线。高朋网的美方投资者GroupOn,去年被《福布斯》杂志称为“有史以来增长最快的公司”,2010年实现总营收 7.6亿美元,雇员数达到 4000人,业务遍布全球 565个城市,目前拥有5100万注册用户。2010年12月,GroupOn断然拒绝了来自谷歌60亿美元收购要约,可能是其在中国最为人知晓事件。但是,过去一个多月间,以“GroupOn进入中国市场”为噱头的各种“八卦绯闻”式的神秘炒作,让很多业内人士感觉颇有些“无厘头”。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