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刘永好呼吁支持非公经济成为基本国策

2011年03月02日 12:06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称中小企业仍然面临政策困难,呼吁将支持非公经济作为基本国策

  【财新网】(实习记者 蒲俊)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在全国“两会”之前表示,中小企业仍然面临政策困难,呼吁将支持非公经济作为基本国策。

  “如果国家能够把支持非公经济作为一项基本国策,纳入国家的长期战略来考虑,力度更大,支持的态度更明确一些,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会更好”。刘永好在3月1日会见媒体时说。

  刘永好表示,尽管国务院先后颁布了鼓励非公经济发展的“36条”和“新36条”,但是广大中小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仍然面临着信贷、金融支持和行业准入等方面的困难,这些文件在实施的过程中也还存在着较大的地域差异。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