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如家再谋连锁版图 酣战莫泰并购

2011年03月07日 11:38 来源于 财新网
莫泰连锁酒店这家颇受争议的业内第五大经济连锁型酒店,在整体出售后将怎样改写行业竞争格局;无论从资金储备还是战略分析看,如家快捷成功的可能性最大,问题只是价格
 

  【财新网】(记者 郑斐)数周来,摩根士丹利正在紧锣密鼓地运作莫泰连锁酒店(下称莫泰)出售事宜。这家号称国内第五大经济型连锁酒店虽然颇受争议,但业内依然关注,其控制权一旦易手,将怎样改写目前的竞争格局。

  一位接近交易的知情人士对财新记者称,竞标早在春节前就已开始,包括如家快捷(NADAQ:HMIN)、锦江之星、汉庭连锁(NSDAQ:HTHT)、7天连锁(NYSE:SVN)在内的前四大经济型连锁酒店均参与了竞标,国内多家私募机构如鼎晖、弘毅、红杉中国、九鼎等也都有参与。高盛(Goldman Sachs)作为此项交易的财务顾问,向多家机构发出了邀约。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