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武钢称五年内将实现铁矿石自给自足

2011年03月07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总经理邓崎琳在“两会”上表示,“十二五”期间,将对在海外的七八个铁矿项目进行开发,获权益矿资源数百亿吨

  【财新网】(记者 邓海)未来五年,武汉钢铁将通过对海外的几个铁矿项目的开发,获权益矿资源数百亿吨,达到铁矿石将基本实现自给自足。3月7日,该公司总经理邓崎琳在“两会”上如是表示。

  武钢目前开展合资合作的海外项目有31个,包括15个铁矿项目、12个海外贸易项目、2个煤矿项目、2个钢铁生产项目。

  邓崎琳说,未来五年内,武钢在海外的矿产权益投资不会翻倍。“我们要争取现在海外的七八个铁矿项目,能够在‘十二五’期间得到逐步开发。”他说。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