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房价均价跌破两万元大关

2011年03月07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楼市均价触及近32周以来的新低,跌回到2010年7月的水平,亦接近2010年4月17日“新国十条”之后的最低水平

  【财新网】(记者 李慎)经过一系列地产新政调控之后,上海房价持续下滑,并于3月第一周跌破2万元关口,达到19216元/平方米,触及近32周以来的新低,跌回到2010年7月的水平,亦接近2010年4月17日“新国十条”之后的最低水平。

  根据中国房产信息集团(下称中房信)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1日至6日上海全市仅有2个楼盘拿到了预售许可证,推出6.1万平方米的新房源,环比下滑58%。在售楼处月底全面签约的翘尾行情之后,同期上海一手商品住宅的成交量也再度回落到6.38万平方米,环比下滑16.16%。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