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陈晓离职 国美股价逆市升6.5%

2011年03月10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有四方面尚需观察:陈晓何时会出售其手中持有的1.2%的国美股份,接替人张大中在国美中的角色,贝恩资本下一步策略以及即将公布的全年业绩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受国美(00493.HK)主席陈晓离职影响,国美股价10日一度逆市上升6.50%。

  国美股价10日开盘报2.84港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扬2.53%,股价一度高见2.95港元,低见2.80港元。

  对于陈晓淡出,国际资本市场早有预期。此番陈晓离职,国美重回大股东黄光裕家族手中,市场回应以股价急升,部分反映出市场对董事会纷争消弭的判断。

  不过,瑞银发表报告指出,对于国美董事会的变动,市场短期可能反映谨慎,一方面不能排除管理层进一步的变动,另一方面,部分投资者可能选择观望的态度,直到3月底国美公布业绩公布后再做决定。故上述因素或导致短期股价可能比较波动。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