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惠普否认将出售PC部门

2011年03月11日 14:11 来源于 财新网
惠普全球副总裁、中国(含香港)惠普信息产品集团总经理在公司内部邮件中表示,关于惠普正在出售PC业务的报道“纯属市场谣言和猜测”

  【财新网】(记者 赵何娟)惠普于3月11日正式否认外界对其出售pc业务的猜测。

  惠普全球副总裁、中国(含香港)惠普信息产品集团总经理张永利还在公司内部以邮件形式进行了辟谣。

  张永利在邮件中称,台湾《工商时报》关于惠普正在出售PC业务的报道“纯属市场谣言和猜测”。

  与此同时,惠普全球也发布了“全球声明”否认来自中国台湾的上述报道。

  近年来随着惠普大力发展其网络服务业务,市场一直流传有关于惠普考虑出售PC业务的猜测,这是惠普公司首次进行的正式辟谣。

  “惠普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PC业务,它不仅是惠普全球战略的核心,更是惠普打造‘互通互联’愿景的重要一环。”张永利说。

  张永利还强调,希望收到邮件的员工能向自己的团队和渠道合作伙伴不断重申和澄清,“不遗余力地推动业务发展才是第二财季中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