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证大去年营业额增长八成

2011年03月11日 21:51 来源于 财新网
获利5.7亿港元,同比增长35%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琦)上海证大(00755.HK)发布2010年业绩公告,公司去年营业额为39.59亿港元,同比增长83.1%;实现净利润5.7亿港元,同比增长35%。

  公告称,虽然一系列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出台,但是旺盛的需求支持成交量和房价持续增长。另外,随着2009年金融危机影响的逐渐过去,去年年内中国商用物业市场也开始复苏,公司商用物业的成交量、价格及租金均取得不俗的增长。

  上海证大披露,上海五道口金融中心、证大源深金融大厦及证大宽域住宅项目的交付,加上长春、吉林、海门及成都等地的住宅物业的交付,都成为公司主要营业额及利润的来源。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