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瘦肉精”重现 双汇发展受累停牌

2011年03月16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农业部派出督查组,赴河南督导查处工作

  【财新网】(记者 陈璐)由于央视报道河南一些养猪场使用“瘦肉精”,事涉上市公司双汇发展,今天,该公司股票停牌。同时,农业部已向河南派出督查组。

  3月15日,中央电视台《每周质量报告》播出特别节目《“健美猪”真相》,报道河南孟州等地养猪场,在饲料中添加违禁动物药品“瘦肉精”,此类猪肉有部分流向河南双汇集团下属子公司河南济源双汇食品有限公司。

  双汇发展(000895.SZ)今天发布公告称,“由于济源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属于本公司正在实施的重大资产重组中的拟注入资产,公司正就媒体所报道的内容向相关方进行核实。”公司股票自3月16日上午起停牌,待相关事项核实清楚后复牌。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