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发展去年利润同比增长六成

2011年03月17日 15:01 来源于 财新网
全球运力过剩的局面依然严峻,国际油价或将持续走高,未来发展面临诸多不稳定因素

  【财新网】(见习记者 谷永强)受益于去年全球经济和贸易缓慢复苏,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600026.SH/01138.HK,下称中海发展)去年利润同比劲增六成。

  3月17日中海发展公布的年报显示,2010年全年营业收入为114.0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7.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16亿元,同比增长61.21%;全年基本每股收益为0.5042元/股。

  中海发展在年报中指出,公司业绩增长受益于去年全球经济和贸易缓慢复苏。在亚洲新兴经济体快速发展的推动下,航运市场迎来恢复性增长;然而由于去年新船大量交付,整个行业运力供过于求,市场回升受阻,上涨动力不足,阻碍了公司业绩的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