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真功夫高管涉嫌经济犯罪被警方调查

2011年03月18日 2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广州市公安局已在广州、东莞两地与该公司部分管理人员接触并核实情况

  【财新网】(实习记者 屈运栩)广东省公安厅网站18日发布消息称,3月17日,广州市公安局对广州市真功夫餐饮连锁公司(下称真功夫)个别高管涉嫌经济犯罪展开调查,已在广州、东莞两地与该公司部分管理人员接触并核实情况。

  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广州市公安部门接到举报称,真功夫管理人员存在侵占公司财产的问题。广州市公安局正对真功夫总裁助理以下人员展开排查。

  真功夫是发展势头不错的本土快餐连锁企业,据公司网站,在全国已拥有近400间门店,未来三年门店将达800至1000家。公司高层曾明确表示,公司有意A股上市。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