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记者评论】AT&T收购T-Mobile利好Android

2011年03月21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AT&T收购T-Mobile将超过Verizon,重回美国第一大运营商地位,并且此举还将改写无线系统的竞争格局,对于Android是一大利好

  【财新网】(记者 赵何娟)AT&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欲以390亿美元现金和股票收购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旗下的T-Mobile美国公司,交易金额创下今年以来全球并购之最。这一交易还将令AT&T超过Verizon,重回美国第一大运营商地位,并且此举还将改写无线网络竞争格局,对于Android也是一大利好。

  推动美国电信运营商风涌而起的并购原因,是近几年来3G\4G业务发展及技术更新换代,以及移动互联网、苹果终端等设备的兴起,使得美国运营商的无线业务空前增长,从而有了发展的机会。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