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各地已公布房价控制目标多为10%-15%

2011年03月22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上海等房价较高的一线城市,尚未进行过公开讨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距离各地新房价格控制目标公布时限仅剩一周,目前只有几座城市宣布,将把今年房价涨幅控制在10%-15%之间。北京、上海等房价较高的一线城市,尚未进行过公开讨论。

  3月10日,广州市房协组织召开了“广州房地产形势分析研讨会”。据参会人士透露,广州房价调控目标初步明确为10%-15%。按这一涨幅计算,广州楼市均价将为1.4万-1.6万元/平方米。广州市国土房管局人士表示,具体政策将在3月底前公布。

  佛山是广东首个公布房价控制目标的城市,将新房涨幅控制目标为“不高于本年度GDP增幅”,而今年佛山GDP预期增速为12%。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