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戴德梁行:中国居民投资海外物业渐成趋势

2011年03月23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内部分地区高端物业楼价已超越部分海外地区房价,且租金回报率不及海外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中国国内楼市调控日趋严厉,海外物业投资渐成一个新兴领域。2010年的伦敦住宅市场销售中,仅中国人购买的住宅达2500套,购买金额达8亿英镑。

  国际物业顾问公司DTZ戴德梁行日前特别在大中华区成立海外物业部,以助置业者投资海外物业。按DTZ戴德梁行计划,第一阶段将专注英国伦敦中高档住宅物业,并提供顾问、购买、租赁等“一站式”全程服务。

  该公司海外物业经理张永恒表示,中国国内居民投资海外物业在近两年发展最快,人民币升值、国内房价不断高涨、国内投资渠道狭窄、环球金融危机后欧美楼市处于低谷等因素影响,带动中国国内资金流向海外物业市场。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