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临时航线成为解决航班延误主要手段

2011年03月23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2010年底,全国临时航线总距离2.9万公里,占全国航路航线总距离的18%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在航班延误成为家常便饭的民航业,增加临时航线成为解决航班拥堵的主要手段,临时航线占全国航线总距离近20%。

  《中国民航报》引述近日举行的2011年临时航线管理使用工作研讨会上的信息称,截至2010年年底,全国公布代号的临时航线共93条,总距离2.9万公里,占全国航路航线总距离的18%。

  在此次会议上,民航局空管局空域部部长王伟称,如果将空域比作一块蛋糕,目前可够分割的部分几乎已经没有了,这也就造成了开辟固定航线的困难较多。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