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FMG称暴雨影响铁矿石一季度产量

2011年03月25日 16: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受暴雨影响,澳大利亚铁矿石生产商FMG称2011年第一季度铁矿石产量低于预期

  【财新网】(见习记者 谷永强)澳大利亚第三大铁矿石生产商FMG(Fortescue Metals Group Limited,下称FMG)宣布,公司圣诞溪(Christmas Creek)项目新建的铁矿石处理设备已基本完工,目前已经开始进行设备调试。

  FMG在3月25日对外发布的公告中称,皮尔巴拉地区持续的暴雨给公司的采矿工作带来了不利影响;公司原先预计2011年第一季度铁矿石产量将在850万吨到900万吨之间,由于暴雨的影响,公告称今年第一季度的产量将会稍微低于之前的预测。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