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汽集团2015年销量目标350万辆

2011年03月26日 14:30 来源于 财新网
北汽董事长徐和谊表示,未来五年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将超过3500万辆,乐观估计将超过4000万辆。北汽集团的目标是实现350万辆销量和4000亿元销售收入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到“十二五”末期,中国汽车市场销量预计将达到3500万辆,北汽集团的目标是到2015年销量达到350万辆。

  徐和谊在3月26日上午举行的“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做出上述表示。

  徐和谊表示,根据过去两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看,未来几年,尽管汽车市场销量会放缓,但是每年保持三四百万辆的增长依然是正常的。以此预计,到2015年“十二五”末期,中国汽车销量将超过3500万辆。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