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有意大力拓展城市燃气业务

2011年03月29日 07:2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石化总裁未回应是否继续入股中国燃气,称苏树林仍是中石化董事长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中石化(600028.SH,00386.HK)总裁王天普3月28日表示,中石化对城市燃气业务“有非常大的想法,公司正努力拓展这些业务。”

  王天普当天在香港召开的业绩会上,对财新记者提出的是否有意继续入股中国燃气(00384.HK)的问题,未作正面回应。但他表示,中石化发展城市燃气业务,“或是选择自己干,或是和省一级的燃气公司合作,要么就是和华润这样的公司(全国性)公司合作。”

  根据彭博数据,截止2010年3月31日,中石化持有4.79%中国燃气股份。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