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瘦肉精”导致双汇发展延期一个月公布年报

2011年03月29日 14:58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分析认为双汇发展的年报营收可能受到济源双汇产品召回的负面影响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瘦肉精”事件导致双汇发展(000895.SZ)延期1个月公布年报,市场分析认为双汇发展的年报营收可能受到济源双汇产品召回的负面影响。

  3月28日,深交所网站公告,双汇发展将年报披露时间由3月31日延后至4月29日发布。据《每日经济新闻》引述业内人士分析,双汇“瘦肉精”事件虽然发生在2011年,但事发时双汇发展还未披露2010年年报,属于日后事项,需要在年报的“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中给予说明,因此双汇发展要对年报内容作一些调整;若事件导致公司2010年财务数据变化,则可能利润也需调整。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