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房价调控目标确定:控增速

2011年03月29日 16:44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参考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均可支配收入程度。具体方案将在3月最后两日内公开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北京市房价调控目标已基本确定:“将增长的速度压下来”。

  北京市住建委主任隋振江3月29日做客北京城市管理广播节目时透露,北京的目标是“将增长的速度压下来”,将参考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均可支配收入程度。具体方案将在3月最后两日内公开。

  隋振江称,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房价调控目标这项工作,已经组织有关部门反复研究,前期做了大量工作,这一目标已经基本确定。“昨天(28日)接到通知要求进一步听取各方面代表意见,目前正在加以完善,于最近两天公布。”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