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49城市未公布房价调控目标或将被问责

2011年04月02日 10:40 来源于 财新网
已有608个城市公布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截至3月31日,全国657个城市(包括287个设区城市、370个县级市)中,已有608个城市(包括281个设区城市、327个县级市)公布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49个未能按期完成公布调控目标的城市,按照“国八条”的要求,或将被问责。

  住建部昨日(4月1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608个城市公布了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国家统计局统计并公布新建住房价格指数的70个大中城市,均已公布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据《京华时报》消息,在31个省区市和5个计划单列市中,还有西宁、拉萨两个省会和自治区首府尚未公布房价控制目标。西安的调控目标设定为增长幅度不高于15%,在36个城市中居前列。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