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533家企业将停止生产乳制品

2011年04月02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乳制品企业生产许可重新审核工作结束,643家企业获生产许可,107家停产整改,426家未通过审核

  【财新网】(记者 安旸)去年开始的乳制品企业生产许可重新审核工作3月31日全部结束。据质检总局4月2日通报,全国1176家乳制品企业中(其中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145家),有643家企业通过了生产许可重新审核(其中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114家),107家企业停产整改,426家企业未通过审核。

  质检总局表示,各地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正在依法注销未通过审核企业的乳制品生产许可证,未通过审核和停产整改的企业一律停止生产乳制品。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