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绿城密集发信托集资

2011年04月02日 15:51 来源于 财新网
2月底之前完成的三个信托项目募资近26亿元;近日又开始在员工内部集资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近日杭州各大论坛一则题为“宋员外又开始民间借贷”的帖子引起广泛关注。“宋员外”是杭州当地人对绿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的别称。

  据《中华工商时报》报道,绿城正委托杭州工商信托操办集资之事。报道援引杭州工商信托工作人员的话说,绿城这次集资只面向员工。

  报道称,绿城曾就内部集资发文,主要是说因下属项目公司开发建设的需要,绿城集团拟向外阶段性融资。这次内部融资的起点为10万元,不设上限,期限为两年,预计年收益率12%,期满一次性还本付息。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