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浪微博7日启用weibo.com域名

2011年04月06日 12:38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意味着微博将成为一个更加独立、市场前景更为广阔的平台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新浪网宣布,新浪微博周四将正式启用新域名weibo.com,同时将启动新版Logo标识。

  据新浪科技4月6日消息,作为一个独立的域名,weibo.com更加方便记忆和传播。weibo.com上线,不会对新浪微博现有用户的使用造成任何影响。用户使用新域名weibo.com或者旧域名t.sina.com.cn均可登录新浪微博,两大域名将并存一段时间,最终统一成weibo.com。在移动互联网层面,现有的WAP域名t.sina.cn将自动跳转到weibo.cn;在客户端层面,用户仍可通过现有客户端产品使用新浪微博服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