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迪士尼乐园即将开工

2011年04月06日 13:44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期工程总投资245亿元,将于“十二五”期间建成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华尔街日报》,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在4月8日开工。

  报道称,迪士尼公司连同上海市政府有关部门、迪士尼在上海的合作伙伴邀请相关人士参加4月8日“在上海举行的一个特别活动”。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经过多年繁琐手续及与中国政府的多轮谈判之后,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本周内破土动工。

  另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称,该媒体记者收到来自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及华特•迪士尼公司三方联合署名的邀请函,邀请媒体4月8日到上海浦东参与新闻通气会,虽然会议内容未予说明,但预计与迪士尼项目开工有关。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