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私人购买纯电动车将不摇号不限行不纳税

2011年04月06日 13:54 来源于 财新网
到2015年,北京纯电动汽车用车将达到10万辆的规模。不过,目前纯电动车造价仍远高于传统汽车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北京汽车行业“十二五”规划已经获批。有关人士透露,北京的消费者在购买纯电动车时,除将享受和深圳同一水平的优惠补贴,还将享受“不摇号、不限行、不纳税(国家代付)”的特殊优惠政策。

  《北京青年报》报道了这一消息。据报道,电动汽车的节能减排目标、发展规模、零部件发展以及汽车零部件再制造等被写进了北京汽车行业“十二五”。

  根据规划,2015年,北京纯电动汽车用车将达到10万辆的规模,以乘用车为主。纯电动车是北京发展新能源车的重点,但也不排斥发展插电式、混合动力等其他类型新能源车。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