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二三线品牌白酒3月争相提价

2011年04月06日 18:36 来源于 财新网
表示提价出于市场供求情况及成本上升等因素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茅台等高端白酒通过提价进入千元时代后,二三线白酒以成本上升等因素为由,在3月争相提高出厂价。

  3月30日,山西汾酒(600809.SH)发布公告称,对30年青花汾酒系列产品售价上调20%左右;对40年青花、20年青花、20年老白汾酒系列产品售价分别上调10%左右。山西汾酒表示,这是根据市场供求情况作出提价的决定。

  古井贡酒(000596.SZ)则公告称,从3月21日起对古井淡雅系列和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系列产品出厂价格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3%-25%。古井贡酒表示,“为维护、提升公司核心产品价格定位,理顺产品价格体系,同时考量通货膨胀及原料成本、用人成本等上升因素”,因此作出提价决定。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