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空客中国总裁:A320NEO足以应对中国竞争者

2011年04月07日 19:10 来源于 财新网
空客公司并没有忽视中国国产大飞机C919的挑战,虽然并未推出全新的机型,但是对其最畅销的机型A320系列进行了升级,以应对竞争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A320NEO将于2015年交付,现在已经有300架订单,足以应对C919竞争。”4月7日召开的上海国际航空工业制造国际峰会期间,空中客车中国区总裁博龙表示,A320NEO有安装两款发动机供客户选择,其中一款和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的首个大型客机研发项目C919的发动机相同,将足以应付来自中国国产大飞机的挑战。

  根据原订计划,中国国产大飞机C919将在2016年交付,其针对的机型是150座级的单通道窄体客机。这一机型的需求量比较大,而且目前的两大飞机制造巨头波音和空客都没有在同期推出全新机型的计划。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