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京今年邮市火爆

2011年04月08日 11:13 来源于 财新网
楼市等投资受限,部分资金转投收藏品;2000年发行的生肖龙票,一年多价格翻了约40倍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低迷了13年的南京邮市近日突然暴涨,2000年发行的生肖龙票,一年多时间价格翻了40倍。

  报道引用南京集邮市场有关人士的话说,楼市等投资受限,迫使一部分资金转移到其他的收藏品上。

  另据凤凰网报道,南京邮票市场一些专业卖家表示,从去年9月开始邮市走热,今年以来邮票涨幅更为惊人。生肖系列邮票涨幅最大,比如整版龙票,2009年只卖100元左右,现在价格已达4000多元;1980年的猴票现在一版100多万元。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