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途牛完成C轮5000万美元融资

2011年04月12日 17:06 来源于 财新网
红杉资本、乐天集团、DCM和高原资本联合投资,资金将用于增加出发地覆盖,优化产品结构和进行市场推广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4月12日,途牛旅游网对外宣布成功完成C轮约5000万美元的融资,该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乐天集团、DCM和高原资本联合投资。

  途牛旅游网首席运营官严海峰在微博上证实完成融资。

  途牛旅游网成立于2006年10月,为旅游者提供旅游铲平预定服务,目前提供北京、上海、南京等16个城市出发的旅游产品预定。

  根据China Venture报道,途牛旅游网2009年3月获得戈壁合伙人的A轮投资,2010年初获得DCM领投的B轮投资,新一轮融资将用于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上游合作,加强团队建设和进行市场推广。

  《21世纪经济报道》2009年4月报道,途牛A轮融资额度为300万美元左右,出让的股份在20%到30%之间,当时公司的估值在1000万美元左右。■

  (见习记者 谷永强)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