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联通推出4999元购iPhone4祼机计划

2011年04月13日 11:5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联通启动新一轮iPhone4促销,推出4999元的16GB iPhone 4裸机,并下调了iPhone合约计划的话费补贴力度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中国联通从4月14日起开始销售iPhone4裸机,16GB的iPhone4定价4999元。

  这个价格与此前中国苹果专卖店标出的价格一致,不过在苹果专卖店很难以这个价格购买到iPhone4。

  用户还可以选择参与“购手机入网送话费”合约计划,新的计划允许协议期内用户机卡分离使用时,不停号不锁机,仅停止赠送话费。

  这是中国联通4月12日零时新一轮iPhone4促销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