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外市场推动华为继续保持高增长

2011年04月18日 1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华为在竞争对手爱立信、诺西等收入增长放缓情况下继续保持了逆势增长,年报还首次披露完整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名单

  【财新网】(记者 赵何娟)华为刚刚公布的2010年年报显示,去年公司销售收入实现185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2%,净利润达到238亿元人民币,利润率为12.8%。

  华为继续维持了全球第二大电信设备供应商的地位,并连续第二年在竞争对手爱立信、诺西等收入增长放缓情况下继续保持了逆势增长。

  与2009年一样,华为增长主要依赖海外收入的大幅增长。2010年,华为国内市场实现销售收入648亿元,同比仅增长9.7%;海外市场实现销售收入1204亿元,同比增长达33.8%。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