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盛大文学赴美IPO刺激盛大股价大涨

2011年04月19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盛大尚未决定对外发行股票数目和股价,未来仍将保持盛大文学控股权

  【财新网】(见习记者 谷永强)受旗下子公司盛大文学海外控股有限公司(Cloudary Corporation,下称盛大文学)向美国证监会递交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文件利好消息刺激,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NASDAQ:SNDA,下称盛大)18日股价大涨17%,报收于51.45美元。

  盛大在公告中透露公司尚未决定此次对外公开发行股票的数目和价格。

  盛大在对外发布的公告中表示,通过拟议中的IPO,盛大文学将更加专注于在线文学业务,盛大希望通过本次IPO给盛大文学更大的财务弹性空间,以便进一步提升盛大文学在国内在线文学领域的领先位置。本次IPO完成之后,盛大希望继续保留对盛大文学的控股权。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