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重汽推出中德混血重卡新品汕德卡

2011年04月19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重汽和曼集团将利用双方各自的销售网络进行新产品的全球销售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在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两年后,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重汽)与德国曼集团公司推出首款同时而向中国和国际市场的新产品汕德卡T7H。

  这款产品将在国际市场使用“SITRAK”品牌。中国重汽和曼集团将利用双方各自的销售网络进行新产品的全球销售。

  汕德卡T7H将于今年12月在济南投产,中国客户可以在2012年上半年开始订购这款卡车,海外销售则将于2012年下半年开始。

  中国重汽董事局主席马纯济透露,预计到2018年汕德卡年销量将可以达到20万辆,其中在中国销售16万辆。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