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汽首款纯电动汽车年内下线

2011年04月19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广汽集团发布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及“十二五”新能源汽车发展目标,首款新能源乘用车纯电传祺将于年内下线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4月19日,广汽集团在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发布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及“十二五”新能源汽车发展目标,首款新能源乘用车纯电传祺将于年内下线。

  广汽集团还与广州市就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事宜达成了一致共识,共同致力于电动车在广州的实用性和便利性及其验证和测试,并建立和完善普及电动车所需的社会基础设施配套,目标是2012年开始在广州生产电动车。

  广汽集团“十二五”期间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规划的总体目标包括,2015年实现产销节能和新能源汽车20万辆;2013年实现轮毂电机电动车型量产;掌握整车控制、电机系统集成、电池管理技术、电池系统集成技术及燃料电池技术等五大核心技术;形成电机、电池、控制器三大产品制造能力,2015年建成一个电动汽车国家工程实验室。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