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务院督查组今日返京 楼市调控或再加码

2011年04月20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要求各地以经济发展目标、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速度和居民住房支付能力作为房价调控目标参照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国务院对16个省份派出的8个房地产调控督查组今日(4月20日)将结束工作返京,督查结果将汇总上报国务院。根据各地政策落实情况,不排除出台更严格调控政策的可能。

  截至一季度,全国共有608个城市公布了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其中大多数城市主要以GDP和人均可支配收入涨幅作为参照。据中国新闻网报道称,这一参照方式忽视了“居民住房支付能力”指标。有专家认为,中央近期将会给地方政府加码,制定更严格的调控政策。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