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新任董事长谈茅台酒事件:将举一反三自查自纠

2011年04月21日 10:25 来源于 财新网
他表示群众有权利提出批评,任何领导干部都必须置于全体职工监管之下。不过,中石化仍未主动披露任何调查信息

  【财新网】(记者 汪苏)4月20日,在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年度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履新不久的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傅成玉正式回应了广东分公司违规购买茅台酒事件。

  中石化网站上刊登了傅成玉的讲话内容,这是茅台酒事件后傅成玉首次表态。傅成玉表示,在调查组最后结论出来之前,立即在全系统全面开展自查自纠,通过此事,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对超标准、超规定的行为,都要进行认真彻底的整改,树立中国石化负责任的国有企业良好形象。

  4月11日,有人在天涯论坛发帖,曝中石化广东公司总经理鲁广余以公款买下巨额茅台。14日,中石化派出调查组赴广东调查。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鲁广余停职配合调查。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