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世纪佳缘欲赴美上市募资一亿美元

2011年04月21日 12:23 来源于 财新网
募集资金将用于支付优先股东的未支付红利和一般性公司用途

  【财新网】(记者 谷永强)国内婚恋网站世纪佳缘正式向美国证监会提交招股书,计划在美国纳斯达克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募集最多一亿美元资金,股票代码为“DATE”。

  根据世纪佳缘于北京时间21日凌晨提交的招股书,部分募集资金将用于偿付部分优先股东的未支付红利,其余剩余资金将用于一般性公司用途。世纪佳缘并未在招股书中透露将要发行多少美国存托凭证,也未透露具体的发行价格。

  世纪佳缘称自己为中国最大的在线约会平台,截至2011年3月31日拥有4020万用户。目前公司营业收入主要由在线业务、线下活动和VIP服务以及互联网广告三部分组成,其中在线业务占营业收入的绝大部分。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