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拉手网CEO称年内将剩下五到十家大型团购网站

2011年04月22日 12:25 来源于 财新网
拉手网CEO吴波称,中国团购网站行业目前与2000年中国的门户网站的状态相似,预计会在今年年底只剩下五到十家处于领先位置的大型网站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拉手网CEO吴波称,中国团购网站行业目前与2000年中国的门户网站的状态相似,预计会在今年年底只剩下五到十家处于领先位置的大型网站。

  吴波4月22日在艾瑞咨询集团年度高峰会议上表示,团购网站占位的第一阶段竞争已经过去,新的独立的团购网站现在很难进场。团购网站下一阶段的竞争焦点在于通过流程上的管理和服务的创新,不断提高服务体验。

  吴波说,团购行业目前还在早期,模式的创新才刚刚开始,以后不排除有新的成功企业出现,“会有很多细分团,会有区域性的,还有一些模式上有特色的。”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