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市消协公开批评ZARA漠视消费者

2011年04月22日 13:55 来源于 财新网
称ZARA产品在三次服装检测中不合格,但其公司产品从未回应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北京市消费者协会4月21日致函ZARA品牌经营商飒拉商业(北京)公司,公开批评其漠视消费者权益。

  据《北京晚报》报道,在2009年以来委托第三方进行的三次服装产品比较试验(包括两次羽绒服、一次休闲裤)中,ZARA品牌产品均被认定为不合格。北京市消协将上述结果对飒拉公司进行了告知,并公开披露。但时至今日,飒拉公司“对其产品存在的质量问题始终没有明确的态度”,从未作出回应。

  北京市消协认为“这是对中国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漠视”,决定对飒拉公司提出公开批评,要求其在经营活动中严格遵守中国政府的相关法律法规,重视提高产品质量及相应的服务措施,尊重并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因产品质量问题给消费者造成的损失予以妥善解决。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