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实施安居工程 10亿元资助员工购房

2011年04月25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马化腾透露腾讯将设立“腾讯安居基金”,未来三年内投入10亿元,为符合条件、首次置业的员工提供免息住房贷款

  【财新网】(记者 谷永强)腾讯公司(00700.HK,下称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25日通过公司内部邮件表示,将设立“腾讯安居基金”,在未来三年内投入10亿元人民币,为公司符合条件、首次置业的正式员工提供一定额度的免息贷款,帮助员工购买住房。

  腾讯内部员工向财新记者证实,马化腾给腾讯员工发了邮件。在邮件中他表示,过去一年中CPI和房价上涨等种种社会因素影响了每个腾讯员工的实际生活品质,为了让员工通过努力工作给自己和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公司管理层经过慎重考虑决定设立“腾讯安居基金”,实施安居工程,以资助符合条件、首次置业的员工购买住房。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